笑不活!天气一冷就穿得很恶心 网友:说的就是我

发布时间:2026-06-26 00:23  浏览量:1

又到了一冷就穿得很恶心的季节了,哈哈哈哈。

不知道为什么,一到冷天,就变得不想收拾,得过且过的那种。

看看网友们就知道了!

内搭配半桶靴,遛狗都不好意思抬头。

再冷也要穿高跟鞋,这谁看了不迷糊。

毛绒袜配夹板鞋。

闺蜜说穿得像母蝗虫。

穿着这条妈妈辈的裤子去拿外卖,也不知道外卖小哥看笑了没有。

那可不,大晚上谁不怕。

还是别让两姐姐送了,怪难看的。

这鞋穿出去会吓到人吗?

隔老远看就是几十岁的穿搭。

看来大家一到冬天就是乱穿,我也是。

你们是不是?

#AIGC看文史第三季#